[Moin-user] 供应:剪板机、折弯机、卷板机、冲床、校平机

安徽省三力机床制造有限公司 sl at cnjczz.com
Mon Dec 10 22:19:56 EST 2007

供应:剪板机、折弯机、卷板机、冲床、校平机
安徽省三力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属安徽省名牌、免检产品生产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马鞍山市“专、精、特、新”企业,马鞍山市下岗失业职工再就业基地,介于南京、芜湖之间,坐落在著名的钢城马鞍山市,丰富的钢铁资源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公司占地面积108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大盛”牌系列剪板机、折弯机、卷板机、快速压力机、冲床、开卷校平机、型材弯曲机刀模具等产品,专业为航空、轻工、冶金、化工、建筑汽车、电力、装潢等行业提供所需要的专用机械和成套设备,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和欧盟及东南亚地区并远销南非。                                            公司用现代企业的管理方法、立足于产品管理,以其优秀的品质,新颖的设计,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被评为安徽省“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名牌产品”、“企业进出口资格证”、“CE国际认证”安徽省农行“AA+级信用企业”、安徽省“优秀诚信民营企业”、安徽省“诚信单位”、“马鞍山市先进集体”、“马鞍山市优秀私营企业”、“马鞍山市诚信纳税人”、“马鞍山市银行信贷诚信中小企业”、“全国用户产品质量满意,售后服务满意示范单位”、“AAA级质量诚信会员单位”、“中国质量过硬放心品牌”、“中国市场公认畅销品牌”、“全国机床十佳名优品牌”等荣誉称号   全体员工以先进的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手段为追求产品的完美而不懈努力。公司于2001年10月全面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8月通过了三级计量确认,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为提高产品科技的含金量及产品性能,2003年12月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成立了“机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04年WF67K数控板料折弯机新品生产线项目被全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批准为省“三高”项目,并被列入省“861”计划重点建设项目。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于2006年9月对我公司的QC12Y-4*3200液压摆式剪板机进行了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我公司产品一次性通过各项指标检验,成绩全部格(检验报告编号:DJ-1055-D01-Q)。         三力产品精益求精,三力人将不断开拓,不断创新,并真诚地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单位:安徽省三力机床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0555-6721249   传真:0555-6612848
www.cnjczz.com
sl at cnjczz.com

【注意】上面的邮件内容与以下文字无关。本软件仅限于合法用途!
该邮件由《Volleymail邮件群发专家》软件发送;被网友评为最厉害
的邮件群发软件而多次要求破解!现免费下载,无限时间使用。
详情请访问我们的主页:http://www.cnysoft.com/